close

大家安妞~這裡是露露🌸今天要來開箱的是以各種機能款內衣為特色的 #AYI艾妍內衣!這次跟艾妍合作體驗的是他們家的 #女力降臨 無鋼圈內衣、和#童顏透氣包覆款無痕內衣,以下就來分享開箱的詳細心得~

 

IMG_7924-2.jpg

IMG_7919-2.jpg

🌸童顏透氣包覆款 #紅🌸

IMG_7977.JPG

第一次穿艾妍家的內衣,我自己拿的是平常在專櫃買的尺寸,實際上身之後覺得版型比我想得稍微小一點,雖然調整過背扣跟肩帶之後穿起來不會不舒服,但建議大家可以拿稍微大一點的size~

 

IMG_7975.JPG

IMG_7977.JPG

這款是我當初在逛官網的時候就覺得很好看的一款,主打使用輕盈透氣的材料,穿起來的感覺也蠻舒適的,支撐力跟包覆力都很不錯!

🌸女力降臨 集中包覆透氣無鋼圈款 #綠🌸

IMG_7978.JPG

IMG_7981.JPG

因為平常就不太愛穿很勒的那種鋼圈內衣,所以這次特別挑了無鋼圈款的內衣來穿,不過我覺得他們家的內衣集中效果都非常好!這款雖然沒有鋼圈,但並沒有因為這樣集中力就變得不好,這點讓我超驚喜XD

 

IMG_7978.JPG

 

 

 

IMG_7980.JPG

整體而言的試穿體驗我覺得蠻不錯,兩款內衣穿起來都舒適透氣、拍照的時候動來動去也不太會有跑位的問題,以價位而言CP值也很高,推薦給大家!

(最後一張是沒有套濾鏡只有調亮度的實拍照,給大家看看無色差的實品🥰)

IMG_7924.jpg

🌸最後是讀者優惠:在二月底前下單輸入"LULUMIGU",可以現折88元現金ㄛ!

-

哪裡買:

👉官網

👉童顏透氣包覆款

👉女力降臨 集中包覆透氣無鋼圈款

-

🌸在其他地方找到我:

Popdaily主頁👉陳露露

IG👉陳露露露露米谷

FB👉露露米谷 Lulumigu

 

arrow
arrow

    陳露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