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安妞~這裡是露露🌸

之前分享過 #起士公爵 家的超好吃起司蛋糕,這次要來開箱的是起士公爵跟Cama Café合作推出的全新年節禮盒 #穩拿旺來 組合!

IMG_8152-2.jpg

這次的禮盒裡面有起士公爵的鳳梨金磚費雪(4入)和Cama Café的咖啡濾掛包(5入),可以一口咖啡一口甜點配著吃,超貼心XD

IMG_8147-2.jpg

IMG_8150-2.jpg

起士公爵家的鳳梨費雪使用的是低糖的健康配方,吃起來就是費南雪蛋糕那種偏扎實的口感,搭配的土鳳梨內餡跟蛋糕體也很搭,也不會過甜~

IMG_8156-2.jpg

IMG_8160-2.jpg

除了直接拆封即食,也可以拿去微波、或是送烤箱回烤2分鐘左右,微波/回烤之後會更接近剛出爐那種熱騰騰的口感!

IMG_8155-2.jpg

除了甜點之外,禮盒裡附的咖啡濾掛包也很優秀!我自己平常就是會自己泡濾掛咖啡的人(曾經想過要買磨豆機來煮咖啡,但實在是太懶⋯⋯),但這是我第一次嘗試Cama的咖啡濾掛包,喝起來是很濃郁滑順的口感,因為是深焙咖啡所以也沒有我討厭的豆酸味,實在是深得我心XDD

 

 

IMG_8151-2.jpg

IMG_8152-2.jpg

以上就是這次的禮盒開箱分享,如果喜歡的話歡迎隨手幫露露按愛心&分享,有什麼想說的也都可以留言告訴我唷🌸

-

附上店家資訊:

官網👉起士公爵

禮盒賣場👉【穩拿旺來】起士公爵 X cama café 鳳梨金磚費雪+A級曼特寧濾掛咖啡禮盒

-

🌸在其他地方找到我:

Popdaily主頁👉陳露露

IG👉陳露露露露米谷 

FB👉露露米谷 Lulumigu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宅配美食 甜點禮盒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露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