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手搖 飲料 台北美食 珍珠奶茶 豆奶

大家安妞~這裡是露露🌸
今天要繼續來寫手搖的分享了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這次要介紹的是在南港昆陽站附近的 #PiQiMi必可蜜!
手搖 飲料 台北美食 珍珠奶茶 豆奶
必可蜜走的是質感簡約路線,店面裝潢用的是很明亮清新的淺藍色系(旁邊還有小小的網美牆可以打卡拍照~),店裡主打的品項是奶茶類飲品和三種不同口味的珍珠~
手搖 飲料 台北美食 珍珠奶茶 豆奶
那麼以下就來分享這次去體驗的心得🥰
🌸秘蜜包二奶(糖冰固定)+黑糖琥珀(黑糖珍珠)NT.80🌸
手搖 飲料 台北美食 珍珠奶茶 豆奶
第一杯是必可蜜這次推出的新品 #二奶無雙系列 中的 #秘蜜包二奶 再加上黑糖珍珠!
這杯是糖冰固定的,由最上層的豆奶霜、紅茶和鮮奶組成,同時以豆奶取代一部分的鮮奶,可以降低熱量喝得更健康(˶‾᷄ ⁻̫ ‾᷅˵)
這杯的甜度對我來說剛剛好,能夠喝得到淡淡的豆奶和黑糖珍珠混合的香氣,珍珠的部分也熬得很入味,而且是我喜歡的那種偏Q彈的珍珠!
但我自己是還蠻喜歡豆奶系列飲品的人,如果這杯的豆奶味道能夠再濃一點的話我會更愛XDDD
🌸香格里拉(招牌茶奶)+綠寶珍珠(四季春茶珍珠)NT.65🌸
手搖 飲料 台北美食 珍珠奶茶 豆奶
一開始看不太懂香格里拉到底是什麼,問了店員才知道其實就是招牌的奶茶啦XDD
這杯我聽店員的建議加了必可蜜獨家限量的 #綠寶珍珠 進去~
綠寶珍珠其實就是四季春茶口味的珍珠,相對黑糖口味比較沒有那麼甜,但是有淡淡的茶香味,我自己吃到的時候覺得很驚艷,一秒就愛上這個味道哈哈哈💜
可能是珍珠的關係,我覺得這杯奶茶的茶味也比較重一點,但是不會有茶的澀味,雖然奶味相對不明顯,但整體喝起來還是順口的~
手搖 飲料 台北美食 珍珠奶茶 豆奶
以上94這次的分享,如果喜歡的話拜託隨手幫露露按愛心&分享,有什麼想說的也都可以留言告訴我唷🌸
附上菜單(取自必可蜜官網):
手搖 飲料 台北美食 珍珠奶茶 豆奶
-
Popdaily主頁👉陳露露
-
附上店家資訊(南港店):
📍台北市南港路三段28號(近捷運昆陽站)
⏰一~五10:30-21:00 六11:30-20:00 日公休
☎️02-2654-6767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露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